v1-02.jpg v1-03.jpg

一、本學院現任院長任期將於民國107731日屆滿,自即日起公開徵求本學院院長候選人。

二、候選人之資格及推薦方式:

1. 候選人須具有教授資格,不以院內或校內教授為限,得由他人或自我推荐方式為之,但由他人推荐時須經本人同意。

2. 校外候選人須經國內外大學教授(相當職位)或學術機構負責人共二人推薦。

三、遴選委員會依據候選人詳細履歷及其治理學院理念之具體政見,就下列事項進行審查:

1.教育理念及學術成就。

2.學術領導及行政協調能力。

3.服務表現及績效。

4.品德操守及健康狀況。

四、任期自10781日至110731日止。

五、凡有意推薦者或自我推薦者,請至網頁下載推薦表格及相關資料(網址: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網頁http://cmed.kmu.edu.tw/ )。並將推薦表格及相關資料於1075月30前親交聯絡人或以雙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收。」(郵戳為憑)

人:任景晞小姐、黃杏如小姐

聯絡電話:07-31211012137#14#37

E - mailcmed@kmu.edu.twhjhuang@kmu.edu.tw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