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善用在高雄醫學大學就讀的時間與資源把握機會發展學習技能對學生來說是重要的。很多這些技能不僅對學生的學習是必須的,對將來在職場與專業領域發展上也被認為是重要的。

配合醫學院「創新試辦計畫」提供下列短期免費德語課程予學生增加練習機會並增進跨文化知能歡迎有意願加強學術語言能力及到海外實習的學生參與。詳情如下:

課程著重透過討論方式發展聽說能力,除此之外也將著重發展跨文化了解能力,幫助學生建立與德籍人士以德語溝通的信心。

德語課程提供給已修習德語至少一年之大學二年級以上(含研究所)有意願加強學術語言及到海外實習學生學習。

  • 上課日期:106/10/02~106/11/17 (10/10國慶日及11/7期中考周停課)
  • 上課時間:每周二下午3:00~5:30以及晚上6:00~8:30
  • 報名資訊:請選擇其中一個上課時段報名,每班人數上限25人。即日起至 106/09/19以下報名:  https://smedmhe.kmu.edu.tw/index.php/zh-TW/
  •  注意事項:若缺席課程2次以上,將取消醫學院「創新試辦計畫」外語系列第二階段課程報名資格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