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當AI與數位醫療成為全球發展趨勢,科技到底是幫助人們身心得到更好的照護,抑或加深照護與被照護者之間的疏離感?身為教育者,我們該如何培養下一代,在逐漸為科技淹沒的環境下,塑造以「人」為中心的醫療人文教育?

本次國際研討會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學者,從歷史綜觀、人本微觀、教育實務等面向共同探究 “Rediscovering The Human in A Digital Medical World”,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大會網站及報名連結:https://mph.kmu.edu.tw/
名稱:2020專業素養與醫學人文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
主題:在數位醫療中找回「人」— 健康照護、科技及教育的反思
日期:1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9:30~17:15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 B2 國際會議中心B廳
2020 Conference agenda poster 1112 Final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