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EP)

誠摯邀請您參加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EP)。本次測驗為教育部雙語化學習計畫之重點培育學校和重點培育學院,提供 112 學年度入學學生 (大一新生) 免費參加測驗的機會。這項測驗全面檢測英語聽、說、讀、寫四大能力,有助於您評估自己的英語水平,並確保您擁有足夠的英語基礎,以順利進入全英語授課的 EMI 課程。

📌測驗日期
於 112 年 12 月 9 日(星期六)在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舉行。(每位考生確切的測驗場次和地點,將在考試前 7-10 天由 LTTC 以簡訊及 email 通知)
 
📌勇敢挑戰,享受獎勵
本次測驗採個人自由報名,並提供獎勵金給報考並完成考試之學生。
★第 1 獎:報名並參加本次「聽、讀」及「說、寫」測驗,將各提供 500 元到考費(即參加四項測驗提供 1,000 元)。
★第 2 獎考試成績達到所屬系之畢業門檻,將提供 200 元獎勵金 (四項測驗皆達到畢業門檻提供 400 元)。
★第 3 獎考試成績達到所屬系之畢業門檻之上,將提供 500 元獎勵金 (四項測驗皆達到畢業門檻之上提供 1000 元)。
※ 獎勵的具體方式將依據簽呈核定為準。
 
📌考試相關資訊
本階段報名資格:(1) 具中華民國國籍 (2)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呼吸治療學系、運動醫學系大一新生。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一) 上午08:00 分截止。
本次考試免報名費,考試成績將以線上成績查詢或寄發正式成績單。

📌 LTTC 學習資源,可多加利用 
有關測驗題型、分數說明可至培力英檢網站查詢:https://bestep.tw/
 
📌 測驗時間 

擷取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q4WWeV22NmsS5ze7

報名截止日期:112年10月30日(星期一)早上八點
餘名額鼓勵其他年級學生(在校生)一同參與

《聯絡人》醫學院EMI計畫助理:彭芷亭
e-mail:r091136@gap.kmu.edu.tw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