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投票連結】

評審團:https://reurl.cc/OV1Wxr 

本院學生:https://reurl.cc/7RX1ZD

本院教師:https://reurl.cc/ykZq1M

 

【投票期限】

112年2月17日~112年3月17日

 

【說明】

🌱目前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尚無院徽,因此舉辦本次徵選活動,祈能選出適合的設計做為本院的共同標誌,並期待院徽能代表本院特色,凝聚學院師生職員向心力。

🌱院徽宜能呈現以下醫學院之精神:醫學院以培育「專業素養、關懷鄉土、服務社會、宏觀視野」的醫學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注重人文精神與醫學領域結合,養成具全人照護能力、知識涵養能力、行為溝通能力、合於體制的決策能力、醫療專業素養能力、國際化及終身學習能力之學生。

 

【甄選方式】

📌(已完成)本活動於收件截止後將先於院長、副院長會議初審通過,再進行公開票選。

📌(現階段)公開票選:經初審通過之參賽作品將公告本院網頁,為期一個月,使本院教職員生充分了解各參賽設計作品及理念並進行投票。

📌填寫投票表單時,請協助您的個人資訊,以利確認您的身分別,不過請您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洩漏投票者的填寫內容。

 

【完整徵選公告】請參考醫學院網頁連結:https://reurl.cc/qkDl4n

  

 院徽設計-1.png

【設計1】


【設計理念及意涵說明】

以高雄醫學院院徽做延伸,藉此使大學醫學院院徽產生連結與一致性,使院徽能輕易的讓大眾迅速聯想和辨識。


藉由躍動、當仁不讓的人形展現出「服務社會」的精神、以攤開的書本象徵「專業素養與知識進步」,愛心代表「關懷鄉土」、將元素盡量至於下方使上方處具有空間範圍,藉此呈現「宏觀視野」的概念。

 院徽設計-2.png

【設計2】


【設計理念及意涵說明】

1. 以高雄醫學大學三角校徽和國際化形象為主底延伸,搭配與原校徽相同之配色,加強連結性和系統化的設計語彙。

2. 置放醫學象徵的蛇與權杖,上方置放醫學院中文字,採用隸書體,象徵著六十多載的歷史與學術研究,邁向嶄新資 訊化的世界。

3. 圓形院徽外圍的中文字體:青柳隷書。

【設計3】


【設計理念及意涵說明】

將高雄醫學大學的校徽置於中央,並呈現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以高雄為起點,以幫助世界為目的,致力於發展醫學教育,培育醫學專業人才;胸懷台灣,放眼世界。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醫學院院徽徵選辦法.doc)醫學院院徽徵選辦法.doc81 kB2023-02-16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