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2023年醫學教育國際研討會-探索與實踐:人本化健康專業教育新視野

醫學是療癒的藝術。人本化健康專業教育旨在培育以人文關懷為出發之健康照護專業人才,打造未來人本化健康照護醫療環境。

本次研討會特邀請國際與國內醫學教育學者,共同探討健康人文在醫學教育中的發展與願景,奠定從心出發的的人本教育之基石,同時展望未來20年人本化醫學教育的推展藍圖,落實深具人文關懷的醫病平台,重塑人本化健康專業教育新視野。

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時      間】112年6月8日(星期四) 09:50~15:30 (請於09:10報到入場)       

📌【地      點】高雄醫學大學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 國際會議中心B廳

 📌【報      名】報名表單(**歡迎報名**)

📌【議 程 表】 議程表

 📌【參加對象】歡迎本校及附屬醫療機構教職員工生,以及校外人士參加。

 

*高雄醫學大學教師成長計分 : 上午場-教學成長1分/下午場-教學成長/1分

*高醫臨床教育訓練部教師培育中心<教師成長教育訓練時數> : 申請中

 

01_研討會議程poster_網頁版_v2.jpg

常用連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