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2.jpg v1-03.jpg

 

112 2 學期測驗報名宣傳海報 02

「培力英檢」是由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LTTC) 研發的英語聽讀說寫測驗,專為國內大專校院學生設計,著重於學術英語及相關學習情境的英語溝通能力。特別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需求而設計。目的在於協助學生了解自己的英語能力,並作為畢業前、升學以及求職時的英語能力證明。

測驗特色及獎勵方式如下

🔶 測驗特色

首次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研發的學術英語(EAP)能力檢測,著重評量通用學術英語及相關學習情境的溝通能力。測驗程度跨越CEFR A2至C1,有效區分學生程度,無需分級報考,可用作國際測驗前的模擬演練。

 

🔶 勇敢挑戰,享受獎勵

  • 報名且到考:到考聽讀測驗者,核發500元獎勵金;到考說寫測驗者,核發500元獎勵金;聽說讀寫皆到考者,核發1,000元獎勵金。
  • 測驗成績達畢業門檻:聽讀測驗達畢業門檻,核發200元獎勵金;說寫測驗達畢業門檻,核發200元獎勵金;聽說讀寫皆達畢業門檻,核發400元獎勵金。
  • 測驗成績高於畢業門檻:聽讀測驗高於畢業門檻,核發500元獎勵金;說寫測驗高於畢業門檻,核發500元獎勵金;聽說讀寫皆高於畢業門檻,核發1,000元獎勵金。
  • 申請時程:依據各學院網頁公告為主。
  • 培力英檢主辦單位LTTC提供【培力英檢菁英獎】獎勵方式參考連結:https://reurl.cc/xL7YDL

 

🔶 英文成績加分
參與培力英檢【聽讀】或【說寫】任一項測驗者,得於「英文閱讀」和「進階英文」課程總成績加2分。如同時選修「英語聽講實習」和「英文閱讀」課程之同學,將訂於「英文閱讀」課程中為到考同學加分。

🔶 畢業門檻
校方已將培力英檢納入英檢畢業門檻,相關配套說明,參照高雄醫學大學英語檢定相關測驗對照表。(參考網址為本校教務處/註冊課務專區/英文畢業門檻:https://reurl.cc/eLQlMW )

 
🔶 考試相關資訊

 

  • 測驗日期113年4月27日-說寫測驗/113年5月25日-聽讀測驗
  • 報名對象醫學院各系所學程學生皆可報名
  •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3年03月04日(星期一)上午10點截止
  • 本次考試免報名費,考試成績將以線上成績查詢或寄發正式成績單。
  • 每位考生確切的測驗場次和地點,將在考試前 7-10 天由 LTTC 以簡訊及 email 通知

 

 
🔶 LTTC 學習資源,可多加利用 
有關測驗題型、分數說明可至培力英檢網站查詢:https://bestep.tw/

 

此次考試有助於您評估自己的英語水平,以順利進入全英語授課的EMI課程,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112-2_學期測驗報名宣傳海報-03.png

Quick links

Go to top